SD00.jpg

這位是---->傳奇性大海賊『金獅子西奇』... 這... 這是.. 我偉大航道上的敵人嗎?

(咦)

 未免也太扯濫了吧!

可是...跟這次的創作有甚麼關聯呢?


『金獅子西奇』跟我的作品這次一點關聯都沒有....

硬要扯的話,也只是因為「獅子」二字啦!!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這頭獅哩。就感覺很禪意十足阿!(有人喜歡嗎?)


 

SD01.png  
↑作品名稱:銀獅。第一次製作人氣指標的動物「萬獸之王-獅子」,感覺還不錯耶!特有fu的~

 

SD02.png
↑作品名稱:和煦。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太陽,溫暖了自己、也能溫暖了別人。放射狀的設計一直是我的最愛呀~ 有種順暢美~

 



SD03.png
↑作品名稱:炎帝。想到太陽,我就想到火拳艾斯的最後大絕─────「炎帝」。
「雖然天冷... 但是是人心不能冷」。希望好媽幾在冬天佩帶這個墜飾之後,也能釋放出無限的熱情!

 

 

 

 

 

果然成為海賊王是粉辛苦的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