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01.jpg      

 

這個訂做跟"宗教"一點都沒有關係....

但是「天使與魔鬼」的人性兩難情節絕對會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每當天人交戰時,就是「小天使與小惡魔」相互掙扎、鬥毆的內心肥皂劇!

 

 

 

所以愈是獨特的你 愈是要秉持著自己生存在這地球上十幾年來的幽默風格、處世原則...等。當然也絕對不能忘記的「正妹評分準則」呀!!繼續前進、繼續活下去唷....

 

 

 

 

 

dd02.jpg
↑想到「天使與魔鬼」我就會想到:“達分奇密碼戰(港譯)”  <---- 我特愛港譯片名,因為他好有趣!

 

 

 

dd03.jpg
↑想到「天使與魔鬼」我就會想到:“這個訂做絕對超費工@@!”

 

 

 

dd04.jpg
↑想到「天使與魔鬼」我就會想到:“G-SHOCK當年的一款對錶”

 

 

 

dd05.jpg
↑想到「天使與魔鬼」我就會想到:“這個訂做原本的草圖是這樣,被我修改了........”

 

 

 

dd06.jpg
↑想到「天使與魔鬼」我就會想到:“某部「即時戰略愛情動作驚悚片」 at D槽”

 

 

 

dd07.jpg
↑想到「天使與魔鬼」我就會想到:“原來完工之後是這個樣子啊~~~ 一整個喜歡^^!”

 

 

 

 

(最近我一定受到甚麼打擊之類的才會將blog的寫作方式修改的如此精簡....  連好似4格漫畫的步驟圖片也沒有了?其實你們會錯意了.... 這個是走「ipod極簡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