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jpg

    各式各樣的設計弄那麼久了,曾蓋特我還真的沒正式參加過任何設計比賽。仔細想想.........會不會是長期弄了太多平面設計、網頁、3D動畫........等這些讓人爆肝又傷腦東西,導致我壓根一點都沒熱情、不想參加任何比賽呢?若真是如此,那還真令人SAD呀(攤手)..........話說回來,畢竟小弟我也不是啥咪設計師、藝術家,的的確確.....真的無法設計出媲美村上隆的完美作品啊。

 

 

但是..........
你以為我會像隻「求偶戰敗的喜馬拉雅山大角山羊」開始自甘墮落的話.............

 

「那你就錯了!」4a313b145a698.gif  

 

 

 


「村上隆」小檔案


「喜馬拉雅山大角山羊」小檔案

 

 

 

 

 

 

    昨天,在MSN跟前東森幼幼台公仔設計師小魚兒閒聊到,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5月份會有一個公仔設計比賽。這個比賽就是「動感一百、一百感動」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公仔設計徵選。聽到這樣天大消息的我興奮到都尿褲子了、汗都飆出來了、就是一整個熱血都上來了啊啊啊...........雖然我只是個來自鄉下海邊的窮小子,沒有富爸爸奧援、也沒甚麼偉大情操,說甚麼從軍報國節能減碳救地球....等理想都離我太遙遠。但是弄一個「建國百年公仔」卻是個不失發揮我專業所長的一個好方法!好!當下我就這麼「拍板定案」了...........

 

gyj_bor_sha.jpg曾蓋特我決定參戰!(握拳)  

 

首先

►先去下載報名表

►初賽交平面稿

►決賽作公仔

 

 

    這是我弄的「建國百年公仔」。為了達成進軍國際、完成統一霸業!我覺得中華民國100年,他應該是個很殺的「劍客」,還是個N刀流的超強劍客,不僅刀術了得、就連眼神也很殺,這樣才能把討厭我們的含狗給砍了。這個劍客是台灣國寶級的野生動物───「穿山甲」。我從小就對穿山甲這夢幻逸品,哈的要死!他佈滿刺甲的堅韌臀部,就像是國旗裡太陽,閃耀著生命力的光芒。他攻守俱佳的本領能克服一切!建國百年就是要能攻擅守,已征服全世界為目標,奠定千年萬年霸業!(有夠八股XD)

 

 

 

 

 

紅色箭頭.png「100年凶殺眼-穿山甲N劍客」 登場!

建國百年_穿山甲01b.jpg     

 

 


「台灣穿山甲」小檔案

建國百年_穿山甲02.jpg

 

 

    人能活到7、80幾歲就已經很開心了!更何況是自己生長的國家100歲生日呢?(超high)風向星座的我本來對國家概念、民族意識就很薄弱。可是有「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這個機會、還有我喜愛挑戰的衝勁,能為這片土地貢獻我小小的心力,開心就不說了,還有種心頭滿滿的溫暖歸屬感唷。我在那個moment才深刻的了解到───台灣「小歸小」、「吵歸吵」,她其實是個充滿溫馨、有趣、可愛不得了的好所在!她是我們的家、我們的母親。為了向她表達我對她的愛,所以我才會卯足全力的弄了這件作品。  

 

 

 

但是.............
你以為我會像條「完成人生大事的阿拉斯加紅鮭魚」一樣陶醉、滿足的話...............

 

 

 

「那你就錯了!」4a313b145a698.gif  

 

 

 

 

 


「阿拉斯加紅鮭魚」小檔案

 

 

 
不只建國一百年公仔弄出來了,曾蓋特小弟我深怕錯過「下個百年大慶」
(這是200%一定會錯過的啊啊啊啊XD) 4a313aeedbed0.gif  

 

就連建國200年公仔我也弄出來啦!你說High不High?
傳說中的「建國200年」公仔───威猛雄壯、高EQ的........「鱸鰻大師兄」

 

 

 

 

 

 

 紅色箭頭.png「200萬噸轟飛拳-鱸鰻大師兄」 參見!

建國百年_大鱸鰻01b.jpg  

 

    來自常鬧鬼鄉下的保育類野生動物「鱸鰻」,傻裡傻氣、憨厚純真、不怕政客和權勢、人家HIGH啥他就跟著HIGH的「民粹性格」,最能代表台灣道地的草根性精神,就是───「愛魯」呀!學生上課遲到跟老師魯一下~ 飆車沒戴安全帽跟警察魯一下~ 跟男友逛夜市買件衣服當然也不忘魯一下啊~ 這麼可愛的嬌羞模樣,在哪個國家能看到呢?
所以繞圈圈背著國旗,笑呵呵很愛魯又滑不溜丟的鱸鰻大師兄,真是勾追極了~
口頭禪是:「檳榔啵幾粒~」 4a313b0235a10.gif  

 

 

►「台灣鱸鰻」
小檔案

 

建國百年_大鱸鰻02.jpg

 

 

 

 

既然200年公仔都弄出來了~

 

 

 

那更不能錯過堂堂邁入300年的普天大慶呀4a313b0a7a409.gif  

 

 

 

 

 

 

可是............
到了「中華民國300年」發生了半人馬星系外星種族入侵地球的重大事件!爆發後來人稱「第一次宇宙大戰」的慘烈戰爭。這次的宇宙戰爭持續了好幾百年,使得當時地球上的人類幾乎全數滅絕。中華民國上的台灣人也是不能置身事外..................4a313af6947d3.png  

 

 

 

 

( ( (物換星移,時光飛逝) ) )

 

 

 

 

於是來到了「建國第999年」...........
超時空宇宙航母───「台灣島號」升空了!

 

 

 

 

 

紅色箭頭.png「超越光速999-大翅鯨台灣號」 升空!

建國百年_台灣號01b.jpg   

 

►「台灣大翅鯨」
小檔案

 

建國百年_台灣號02.jpg

    為了延續台灣人的血脈,還有台灣人熱愛的這塊好山、好水、士林夜市、珍珠奶茶、陰陽座的寶島。運用著台灣驕傲的爆肝電子科技,融合了起雲劑生化科技,濃稠化(?)台灣人精液過稀的窘境,突破生育0.056%的創新技術!將台灣打造成為一個太空船。目標就是在浩瀚宇宙中持續、不間斷、不能停的卯勁全力「繁殖台灣人」...............

 

 

 

►「陰陽座」小檔案

 

 

 

 

 

看了這麼多......


「民國100年你想為這塊土地作些甚麼呢?


4a313af13b858.gif   

 

 

 

 

 

 

那就快動起來呀!!!.......「999年後」我們在半人馬星系見吧~~~

 

 

 

 

建國百年_國旗.jpg  
看了我的參戰熱血文,電腦前面的你一定也要戰(讚)一下唷!
超時空宇宙航母「台灣號-艦長」曾蓋特 感謝你

 

 

ps.細心的你一定發現了....對!5月活動早就已經過了...........
還是感您的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