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快到了!!還在煩惱白色情人節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手環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飾品推薦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文章如下)?!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

喝飲料的吸管太常見瞭,

一般除瞭喝飲料的時候,我們會用到,還有什麼地方能用到吸管呢?

首先,吸管的材質決定瞭它能做很多的事情,能做傢裡的裝修小飾品,能做、、、

你絕對想不到吸管創意手工制造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如:椅子、星星、房子、玫瑰花、眼睛、秋千等等,這些創意手工DIY你絕對想不到。裝修網小編給大傢奉上吸管變廢為寶的手工制作創意大全,裡面絕對有你想不到的,一起去欣賞吸管DIY各種創意作品吧。



一、吸管變廢為寶手工制作的躺椅,



二、吸管小房子



三、吸管制作的橋



四、吸管做的凳子



五、吸管茶幾和椅子套裝



六、吸管變廢為寶的花朵



七、用吸管做的秋千



八、吸管手工制作的直升機



九、吸管創意小魚



十、吸管創意梯子



十一、吸管制作的簡易眼鏡



十二、吸管椅子



十三、吸管玫瑰花



十四、吸管編織的大蝦



十五、吸管自行車



十六、五角星,當然創意是無限還很多玩法,隻要擁有一雙發現的眼睛,就會有各種驚喜等著你。

孩子的世界是最真實的世界,想象力最豐富的時候,也許他們能創造出更有趣的東西,小孩子玩吸管的時候,大人一定要在身邊陪著,小小的吸管還是有一定的不安全的。

想要瞭解更多裝修知識,關註微信公眾號:裝修保障網平臺(xmbzw315)長按可復制,獲取更多最時尚、最實用、最全面的傢居裝修資訊~

 

最翻白眼的聖誕禮物 │ 哈哈台


飾品挑選建議->"造型簡單"~~~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飾品",應該會先被歐巴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手環啊?!

丈夫-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