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可以推薦一下好看又有個性的精品對鍊品牌嗎?或是女生生日想送對鍊或飾品...(這精品問題實在刁鑽......)更多......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怎麼樣,漂亮嗎?全部都是自己親手做的,這個隻是半成品。這個是鍍金的這個是網購的材料包,然後自己動手做的!發到朋友圈裡面朋友他們都以為是我買的呢!

這個是我們同學做的,她可是毫無基礎啊!這個真的很好上手

這個是我姐姐做的,很好看吧!古典風,每次帶上它出門,好多人都看著我呢!心裡美美的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觀眾寄來的「聖誕禮物」大開箱!有錢都買不到的寶物?


情人節、情人節一年到底有幾個......我只知道每年精品禮物買不完......看了以上介紹的精品價格文章想必一定有Fu了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女朋友-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