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還在煩惱結婚紀念日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對戒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純銀品牌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更多!調查顯示,大約五年,性欲就會慢慢銳減,如何維繫親密關係的品質?

美國手作飾品設計師christine keller


Q1、此次與TSL │ 謝瑞麟的合作有什麼收獲嗎?


A:這是我第一次來上海,通過切身感受瞭解到瞭很多我所不知道的東西。TSL │ 謝瑞麟的工作人員也非常貼心。這次的活動讓我得以接觸中國的消費者,對我來說也是人生中比較重要的時刻,如果我有時間出去旅遊,我一定會選擇再次回到上海。我很感激能夠與TSL │
謝瑞麟這樣富有創新精神的品牌合作,這像是給我打開瞭一扇新的大門,因為你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合作,能夠讓你發現很多同樣的喜好與不同的觀點。這次合作使得我們雙方彼此收獲都很多,發現瞭未來更多的可能性。



tsl│謝瑞麟「現代手作珠寶系列」體驗工作坊


Q2、在你看來,TSL │ 謝瑞麟的設計理念和靈魂是什麼呢?


A: 我堅信TSL │ 謝瑞麟是一個很優秀的珠寶品牌。他們想給消費者帶來與傳統中國珠寶市場不一樣的、極具創新的產品線。任何時候在生意場上都存在各種各樣的風險,這比較讓人害怕,但我認為對於一個珠寶品牌來講,發展跨界合作,打破傳統珠寶形式,是一件突破且有意義的事情。同時TSL │
謝瑞麟也投入很多,通過活動來讓中國的消費者接觸並瞭解手作藝術,讓他們知道手作藝術的獨特性——純手工工藝,並知道每一件作品都是不同且獨一無二的。當你制作一件手作珠寶時,你沒有辦法像其他珠寶一樣復制出來,我更是做不到,就算我按照每一個步驟去完成同一件產品,它們也是不同的。



christine keller教授tsl│謝瑞麟手藝師制作手作珠寶


Q3、手作珠寶與其他品類的珠寶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A: 手作藝術與其他珠寶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創作手法的獨一無二。其他珠寶可以先做一件然後剩下的直接重復就可以,但手作珠寶不會被復制。就像你手上的戒指,他們看似一樣,其實不同,你的作品與我的也是很不一樣的。每一件手作珠寶的不可復制性就是它最大的特點。



消費者可親自體驗制作tsl│謝瑞麟「現代手作珠寶系列」 表達由心而發的感動


Q4、您是否認為每個作品都包含顧客制作時的情感?


A:當然,這就是為什麼這次的系列是以“樂“、”夢“和”信“為概念命名的。當你佩戴這件珠寶的時候,你的自信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而這份自信會更加激發你的內在美,這些都是手作珠寶所帶給你的。就像你所做的這枚戒指,它就會在日後讓你想到你制作時的感受,及那份樂趣。當你把作品贈與他人時,接受禮物的人也一定能感受到你制作時的真誠與感動。



鑽石的銷售騙局 (粵語中文字幕)


情人節、結婚紀念日一年到底有幾個!我只知道每年純銀禮物買不完!看了以上介紹的純銀品牌文章想必一定有Fu了吧!祝大家結婚紀念日快樂~~~~~~

項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