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Hearts  

孫耀威20年前就迷Chrome Hearts!

Chrome Hearts黑色包包,購入價15萬元。

 

孫耀威近幾個月為電視劇《女王的誕生》來台long stay,一坐下就先自招:「我沒特別準備,但身上肯定是Chrome Hearts東西
最多!」果然他的包包、錢包、墨鏡、眼鏡、皮帶全命中,從20年前就愛這牌子的他認為買Chrome Hearts是投資,而且絕對花超過100萬港幣(約380萬台
幣)。

 

Chrome Hearts項鍊。1萬元

★ Yeah Righten T恤。約2萬元

★ WHIZ長褲。1萬5000元

★ Chrome Hearts皮帶。購入價7萬元

★ Rick Owen靴。6萬元

 

 

全身總價:116萬8500元

   Chrome Hearts   

 

來聽聽看孫耀威本人怎麼說他有多愛"Chrome Hearts"的呢?


拎起孫耀威的包包,重得超乎想像,打開一看卻是井然有序。體積最大的是一本厚重的《活力小子靈火聖經》,他說:「我看其他書都覺得自己很聰明,很
容易懂,但讀聖經時我覺得自己很笨,所以要靠這種給小孩看的圖文聖經來理解。」其實他是香港中文大學與香港大學碩士高材生,這番話說來可見他的謙
虛。

 

★ BVLGARI Save the Children黑陶瓷紀念銀戒。1萬6500元

★ BVLGARI玫瑰金手錶。67萬2000元

★ Shure耳機陪伴他超過10年。1萬5000元

 

Chrome Hearts 

昔日嫩照當書籤

聖經中夾著2張20年前他剛出道當偶像歌手的寫真照,「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看過去的照片,不過這是粉絲送的,丟掉不好,就拿來當書籤」。同樣有著歲月
痕跡的是他用了10幾年的耳機,耳機線已灰黃,「我知道很舊,它從透明到現在都黑了,有很多汗水在上面,我很多演唱會和專輯都有它陪伴,新的取代不
了」。

 

 

Chrome Hearts是他的愛牌,「我20年前就喜歡這牌子,當時亞洲沒分店,得去美國買」。

 

他笑說無法計算花了多少錢,但肯定超過100萬元港幣,絕對是「
VVIP」(超級VIP),他表示:「現在有些藝人為了趕流行,穿得滿身都是Chrome Hearts,我很反感,所以希望不要太多人知道,這樣才不會失去價值。」


他熱愛3C產品,拿出他稱為「小G蛋」的無線網路分享器,說:「去中國的朋友都知道在那邊是不能上臉書或youtube,但有了這個小G蛋,再申請門號後,
就可自由合法『翻牆』(指進入被封鎖的網站)。」他還得意地說:「全香港現在應該只有我跟我女友在用哦!」

 


★ 中國、香港都可使用的無線網路分享器。約1000元

★ iPad專門用來收信和打電動。約1萬5000元

★ 3支手機,分別是台灣、香港、中國門號。共約5萬元

★ Chrome Hearts墨鏡與眼鏡,品牌送。約4萬元

★ Chrome Hearts錢包與3張iCash。約3萬元,內有現金共約3000元

★ 他說《活力小子靈火聖經》圖片多,易讀好懂。約1000元

 

台灣名人搜身小豬:四十萬Chrome Hearts行頭!戴母子鑽石耳環!

130607 2NE1 LOVES SHINSEGAE CF (2NE1 X Chrome Hearts)

 


什麼是「Chrome Hearts」?

「Chrome Hearts」官方網站

什麼是「活力小子靈火聖經」?

什麼是「小G蛋」?

雅虎購物-Chrome Hearts

 

arrow
arrow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