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笠07.jpg  

這裡絕對沒有提供進擊的巨人下載

妳今天進擊的巨人吧了嗎?

三笠阿克曼也是宅宅迷口中的「三爺」。

 

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女主角米卡莎(或稱三笠),身高170公分、體重68公斤,衣服下還有著一副結實的肉體,讓她的人氣居高不下。有位來自俄羅斯的coser最近則推出了裸體米卡莎的裝扮,除了深邃的眼神有幾分神似外,她竟也有完美的腹肌呢!

三笠.jpg  
▲俄羅斯版裸體米卡莎。(圖/翻攝deviantart網站


 

 

這位coser的帳號是「KasuzameYuu」,看到她的扮相,網友紛紛叫好,

 

「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米卡莎扮樣」、

 

「有腹肌的女孩最正了」、

 

「這照片拍得真強大!

 

《進擊的巨人》作者手下的角色都非常的特別,想扮好他們,難度真的頗高。

 

 

 

 

▼三笠從小就親眼看見自己的父母被山賊殺死,是個孤兒...4a313aeb7f5d7.gif 

三笠012.jpg

 

三笠在進擊的巨人裡是一個殺手眼中只有艾倫基本上超容易爆走!

 

 

▼艾倫(14歲)最後將山賊殺,救了孤伶伶的三笠。 4a313b0a7a409.gif  

 

三笠13.jpg

 

 

▼所以三笠對艾倫有一種超友誼(咦)?的情感!

 

三笠03.jpg

 

 

 

▼之後三笠便一直寄居在艾倫家中,並把艾倫視為獨一無二的“最重要的家人”

 

三笠04.jpg

 

 

 

 

▼以第104期訓練兵團首席的身份畢業。

 

三笠05.jpg

 

 

 

 

性格沉穩冷靜,有以一敵百的戰鬥力。戰鬥力媲美超殺女><4a313b0ebc33a.gif  

 

三笠08.jpg

 

 

是話很少沉默寡言、表情稀少的無口少女。

 

三笠09.jpg

 

 

▼三笠非常愛惜她的紅色圍巾,從不離身的紅圍巾是艾倫將她救下送給三爺的。

 

三笠10.jpg

 

 

▼為了保護艾倫,一直阻止他加入調查兵團,但知道自己無法阻止時,便決定跟他一起加入並下定決心要保護他。4a313b151bae0.png  

 

三笠11.jpg

 

 

▼只要是為了艾倫,不管是巨人還是人類,全部都會殺掉。4a313aeedbed0.gif  

 

三笠012.jpg  

 

 

經典話語


1.“艾倫,只要有你在,我就無所不能。”(在戰鬥結束後趕去艾倫身邊時心中所想)

2.“是家人。”(被特別小組組長調侃說她與艾倫是戀人時)

3.“屍體……要怎樣說話?”(對用貨物堵住內門不讓居民進入Wall·Rose的商人)

4.“沒錯……這個世界……原本就是殘酷的。但卻又如此美好。”

5.“做不到的話,不過就是一死;但是,贏了就可以活下去!”(TV第7集)

6.“我不會把你丟在這裡的。”(對阿明(阿爾敏))
7.“我的特技是削肉剔骨,如有必要,我隨時都願意展露出來,倘若有人想體驗我的特技,那就請他站上前來。(TV第9集,為保護艾倫)

8.對不起,艾倫,我已經不會放棄了,再也不會放棄了;要是就這麼死了的話,就連你的事都沒法再回憶起來了;所以,無論怎樣我都要贏,無論怎樣我都要活下去!(TV第7集三笠被巨人逼進角落,先前以為艾倫已死,對活下去失去了希望,在最後關頭醒悟)

9.我只要能陪在他身邊就足夠了...僅僅是這樣而已..(漫畫45話對阿明)

10.這世界上能讓我尊敬的生命是很有限的,而且...在6年前我就已經定好自己的界限了。所以,跟我求情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因為我現在根本沒有憐憫你們的時間啊。(漫畫第48話對赫里斯塔·蘭斯)

 

 

▼這絕對不是三爺的COSPLAY~~~~三笠4a313b0b22956.gif  

三笠06.jpg  

 

 

誰是三笠阿克曼?

 

什麼是進擊的巨人?

 

什麼是Cosplay?



arrow
arrow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