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女友生日快到了!!還在煩惱女友生日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手鍊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精品開箱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文章如下)...XD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現在很多人戴喜歡戴首飾,金銀玉器戴什麼的都有,其中銀飾因為它美觀實惠的價格受到很多妹子的喜歡。個人也非常喜歡銀飾,白色百搭,美觀大方,除此之外它還有排毒的功效哦。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有記載,銀有安五臟、安心神、止驚悸、除邪氣等保健功效。現代醫學認為,銀能殺菌消炎,排毒養生,長期佩戴可以起到加速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的作用。



一款很特別的耳釘,線團式樣的哦,看上去很溫暖,文藝唯美,寓意溫暖,不管是送給自己還是送給朋友,都很不錯。戴在耳朵上也非常好看,精選S925銀,不過敏哦,耳朵容易過敏的妹子再也不用擔心嘍。

原創手工線團耳釘




造型很時尚的一款耳釘,上面鑲嵌閃閃的水鉆,非常的有質感,做工精致,線條流暢,氣質很優雅哦,很適合淑女佩戴的一款耳飾,不管是上班還是參加聚會都沒問題,精致百搭。

時尚水晶耳飾




穿連衣裙的季節,你的脖子上怎麼能少得瞭一款飾品呢,要知道光禿禿的可是不太好看哦,漂亮的衣服自然是需要錦上添花的哦。這款項鏈的吊墜最有特色,很閃很好看,不挑膚色。不挑年齡,不挑場合,隻要戴上去就會愛上它。

圓形閃鉆吊墜




送給心愛的她一株永恒的玫瑰,代表你們的愛情永不凋謝。寓意非常好的一款吊墜,當然造型也很好看哦,純銀打造,永恒的玫瑰,隻送珍貴的人。相信你戴上這款項鏈,每天都會有好心情。

玫瑰花吊墜




因為流星總是給人無盡的幻想,所以人們對流星雨總是特別癡迷,這款流星雨手鐲美觀大方,相信你戴在手上,會有好運發生,悄悄的許下一個願望,願它成真。這款手鐲的浮雕設計非常的精致,很有質感。

流星雨手鐲




滿天星的手鐲受到很多妹子的喜歡,包括我自己,但我發現很多款式的滿天星手鐲比較寬,說真的個人一直覺得細的東西更顯精致,太寬太大都會落入俗套。這款滿天星手鐲很和我的心意,很美很精致,戴在手腕上極美。

滿天星推拉手鐲


 

 

最翻白眼的聖誕禮物 │ 哈哈台


情人節、女友生日一年到底有幾個...XD我只知道每年精品禮物買不完...XD看了以上介紹的精品開箱文章想必一定有Fu了吧...XD祝大家女友生日快樂~~~~~~

服裝配飾-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