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441 拷貝.jpg 


最近 真的是巧遇的季節


前幾天 宅到不行的我 都會在家附近


巧遇 國小同學
大概是幾年沒見了 3年了吧...?


複磷還是一樣的活潑 一樣的讓人感到親切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絕得他笑起來很像一個人..

直到前天晚上


無聊轉到hbo的"超完美謀殺"


真的!就是他!!


就是葛妮絲派特洛!!

 

笑容超像的~~~~

 

P1000123 拷貝.jpg

隔兩天之後..

12/13星期六


由於我的好媽幾紹龍與女友小婷 決定攜手共度美好的人生


在晚間舉辦結婚典禮喜宴

所以我提早 在中北上


順便先去採購一些拋光材料


經過華山公園時 總絕得公園裡異常的熱鬧

就好奇的穿越公園


原來華山正辦一系列活動....


我沒多做停留 就直接走馬看花的穿越公園


去買我的材料


回途..


我還是無法抗拒的受到黑死樂的吸引


再次的一原路穿越公園


才剛走過公園綠地


正往建築物方向前去

 

我竟然用的眼角餘光

瞄到我的右手邊50公尺外的地方<-----(這真是超扯的><)

發現一個很眼熟的人

 

於是我就走過去...

大驚!!!!!!!

 對方
也大驚+害羞....

 

竟然是我的常去網拍瞎拼裡的媽抖在外拍

我以前就很欣賞這位媽都壓

打從心底就想認識她壓

沒想到真的巧遇了了!

 

 

還跟他哈拉許久的說....

(我的臉皮跟犀牛一樣厚= =)

 

所以那天 結束喜宴

在回程的車上

 

我想接下來 假如我在聖誕節閃電結婚也說不定唷~~~XD

或是宣布出匱也挺HIGH的呀~~~~XD

P1000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