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每天過七夕情人節,可以天天送萬年不敗手鍊當禮物嗎?但是有心人三不五時爬一下銀飾開箱文總是一定要的啊~~~~有貓膩!真想回到20年前,把這本書送給父母。

美麗優雅的紅紋石是女性最喜愛的水晶之一,經常佩戴紅紋石飾品,尤其是將紅紋石吊墜垂掛於心輪出,能夠和心輪的能量相呼應,從而解憂鬱、助密運,使配帶者經常心情愉快,增加自信心邁向目標。所以說紅紋石是一種治愈系的寶石,而且佩戴紅紋石飾品還可以治療內心的痛苦、失落、抑鬱,讓情緒穩定柔和下來。


紅紋石飾品最適合的莫過於內心寂寞、習慣自我壓抑的人群,對應到星座中,有魔羯座、巨蟹座、金牛座、天蠍座(包括上升、月亮、或者命盤裡相關特質十分重的人)。這幾個星座的人習慣自我壓抑,自我控制自己心中的想法,佩戴紅紋石飾品有助於將內心的想法引導出來,鼓勵大傢勇敢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增加大傢對自我價值的認可,讓你感染到積極活躍的人生態度,因此更適合你,而不再壓抑自身的想法。


紅紋石會讓我們知道我們並沒有我們內心中想的那麼缺乏魅力,它會讓我們認識到我們真正的魅力所在,而鼓勵我們發揮自我的魅力所在。


不同的星座佩戴不同的形狀的紅紋石


紅紋石有哪些形狀?紅紋石有圓形、方形、心形、橢圓、橄欖、滴形。不同的形狀也適合不同的星座佩戴


圓形紅紋石:象征善良、隨和、穩重,善於與人交往,對自己所愛的人忠貞不渝。適合天蠍座的人佩戴。



方形紅紋石 象征生活態度嚴肅,能有條不紊,有領導才能。適合金牛座的人佩戴。



梨形紅紋石 象征擅長應酬交際。 適合魔羯座的人佩戴。



心形紅紋石 感情豐富,有想象力,是愛情的信物, 也是適合天蠍座的人佩戴。



橢圓形紅紋石 象征個性突出,有毅力,適合文靜而不失熱情的人佩戴,適合巨蟹座的人佩戴。



橄欖形紅紋石 象征性格外向、活潑,有洞察力,追求完美水 ,也是適合魔羯座的人佩戴。



水滴形紅紋石 象征工作努力,有進取心,適應性強,也是適合金牛座的人佩戴。



---專業紅紋石鑒定與咨詢,可添加微信yxfy006(禦心珠寶)




5分鐘搞定!10種可愛聖誕禮物自己DIY!DIY Super Cute Christmas Gift


銀飾挑選建議->"萬年不敗"~~~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銀飾",應該會先被男友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手鍊啊!

結婚紀念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