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mWpaOckqWVp6Q    

 

之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搞笑的PS照片,例如金妍兒被惡搞的照片~

不過網友也是有發揮善心的時候,像是溫馨版的PS照

最近又看到一系列來自大陸的PS照片,我只能說…… 把照片放上網路請高手幫你PS這種事,根本就是自表的行為嘛XDD 不過眾多PS高手也是搏君一笑,三不五時來點趣味也是不錯的啦~

 

▼這個之前在網路上瘋傳的一字馬女孩,可以請高手幫忙ps得更有意境一點嗎?

qJmWpaSckqWVp6U  

 


▼嗯……有沒有意境是不知道啦,被拿來當尺還是當圓規好像都滿合適的XDDDD
qJmWpaSekqWVp6Y  

 

 

▼我覺得我黑眼圈好重喔,可以請PS神人幫我P掉嗎?
qJmWpaWXkqWVp6c  

 

 

▼耶~一點黑眼圈都看不到了~(還加上了月亮呢~)
qJmWpaWZkqWVp6g  

 

 

▼可以請大家幫我P成能火的那種嗎?(會紅的意思)
qJmWpaWbkqWVp6k  

 

▼火?這不是來了嗎~
qJmWpaWdkqWVp6o  

 

▼我跟教官的合照,但是可以換個背景,幫我把學生們P掉嗎?
qJmWpaaVkqWVp6s  

 

▼背景是換了,人是P掉了啦,但是麼變成看守所外面XDD   衣服也換了哈哈哈
qJmWpaaXkqWVp6w  

 

▼可以請大大幫我P憂鬱一點嗎?
(痾,還不夠憂鬱嗎?!)
qJmWpaaakqWVqKM  

 

▼所以PS神人只好讓他憂鬱到鼻水都流出來了XDDD
qJmWpaadkqWVqKQ  

 

▼晚上我要去見老丈人,可以幫我P的帥氣一點嗎?
(痾,你應該穿正常的衣服才對,而不是靠照片吧XDD)
qJmWpp2VkqWVqKU  

 

▼所以網友就很不正經的幫他加了胸罩哈哈哈哈哈
qJmWpp2YkqWVqKY  

 

▼可以幫我把旁邊那個男的變成郭敬明嗎?
qJmWpp2akqWVqKc  

 

▼郭敬明是大陸的一位作家,長相滿偶像派的
qJqUnaWYkqWVq6U  

 

▼網友大大是把郭敬明P上去了啦,但是卻只有頭髮XDDD
qJmWpp2ckqWVqKg  

 

▼可以幫我P的性感一點嗎?
qJmWpp2ekqWVqKk  

 

▼夠性感嗎~?只是奶好像有點歪XDD
qJmWpp6XkqWVqKo  

 

▼請PS神人幫我P的霸氣外露!
(要露去哪…)
qJmWpp6akqWVqKs  

 

▼真的是滿霸氣的XDDDD
qJmWpp6ckqWVqKw  

 

▼請大家幫我P的帥一點吧~
qJmWpp_VkqWVqaM  

 

▼網友還算挺溫馨的耶~真的有比剛剛帥一點……
qJmWpp_XkqWVqaQ  

 

▼求求神人幫我P成在水裡的樣子
(這種要求真奇妙…)
qJmWpp_akqWVqaU  

 

▼水來了!但是人呢…?XDD
qJmWpp_ckqWVqaY  

 

▼這是我求職的照片,可以幫我P的像官二代嗎?
qJmWpp_ekqWVqac  

 

▼但我怎麼覺得這種福氣下巴應該是比較像官而不是官二代XDDD
qJmWpqCWkqWVqag  

 

▼求大神幫我把後面的戰友P的勇猛一點~
qJmWpqCZkqWVqak  

 

▼哪裡勇猛XDDDDDD
qJmWpqCbkqWVqao  

 

▼可以幫我P的更有意境一點嗎?
qJmWpqCdkqWVqas  

▼哈哈哈哈這樣比較有意境嗎?!

qJmWpqGWkqWVqaw  

 

▼麻煩大家幫我P的霸氣一點!
qJmWpqGZkqWVqqM  

 

▼要霸氣有霸氣,連走路都有風咧~(扭)
qJmWpqGbkqWVqqQ  

 

▼同樣也是想要霸氣一點
(但這坐姿應該本來就滿霸氣了吧…)
qJmWpqGdkqWVqqU  

 

▼火車都來了還不走,才是真正的霸氣啊!(拇指)
qJmWpqKVkqWVqqY  

 

▼求好人幫我P帥氣點,越帥氣越好(劣質PS不要來)
qJmWpqKXkqWVqqc  

 

還叫人家劣質PS不要來XDD 你肯定是完蛋了啊~~
▼這樣有沒有很帥~~(電)
qJmWpqKZkqWVqqg  

 

▼請神人幫我P的霸氣一點~
qJmWpqKckqWVqqk  

 

▼唉呀~~~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這很危險滴~)
qJmWpqKekqWVqqo  

 

▼請大家幫我們P可愛一點~扣以嗎扣以嗎~
qJmWpqOXkqWVqqs  

 

▼大眼睛+抿嘴有比較可愛嗎?
qJmWpqOZkqWVqqw  

 

▼畢業的時候拍的照片,可以幫我P的喜慶一點嗎?
(是要結婚嗎XDDD)
qJmWpqObkqWVq6M  

 

▼哈哈哈哈這真的是超歡樂的啦~
qJmWpqOdkqWVq6Q  

 

這也難怪大家前仆後繼的一直放照片給大家PS了XDDD
根本是想要考驗大家的幽默感嘛~



啊當然啦~~~~妳沒有PS軟體怎麼能搞出這些超搞笑的PS大神圖片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PS軟體啦^^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俄羅斯戰鬥民族是一種生活態度!無聊嗎?搞笑嗎?

維基百科-什麼是PS大神?

【爆量圖組】攻守合一心技體!霸氣坑爹!俄羅斯戰鬥民族24H日常生活啊啊啊!!(這種檔次保證你絕對沒看過)

(小日本愛豪小)→型男講座,是型男就該這麼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so 惡搞 PS大神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