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_小hi.jpg           

 

「這是一篇教育文!」

 

 這是寫給那些想養狗又跟曾蓋特我一樣沒有能力照顧牠們的人看的教育用文章。希望各位看了之後,或許你可以跟曾蓋特我一樣化「想擁有狗狗為動力」!方式就是拿起筆畫畫看、拿起紙黏土作作看或是用其他方式........ 排解一下想擁有牠的慾望吧(笑)。


你是否曾經在自己家附近7-11繳帳單路上,常會看到一對情侶牽著「一隻狗」悠閒的在享受散步幸福畫面呢?由於我並不是「去死去死團」會員,並沒有「LOVE即斬」的教條包袱,就是一整個羨慕呀(心)!更何況假如他們牽的是一隻「拉布拉多犬」的話,這幅完美的畫面簡直就是我「人生夢幻藍圖呀」!

 

 

▼「大介」來台宣示主權?
「好啦好啦....別UP我啦!!」釣魚臺是你的!!!!是你的!!!!4a313b0a7a409.gif (崩潰)

大介硬上弓.jpeg  

這陣子莫名的對拉布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大型犬無比的喜愛!就很想大力的抱著大狗狗入睡。絕對跟超人氣旅犬「大介」來台灣一點關係也沒有。一想起小時後養過幾次狗的難過經驗,也就........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連想都不敢想、壓根不敢去飼養一隻「真正的狗」。所以我都飼養一些.............

 

 

 

 「非哺乳類動物嗎?」(迷之聲~~)4a313af6947d3.png  

 

 

▼「曾蓋特の好朋友」
我養過快要被老媽殲滅,長的像餐盤一樣大的大蜘蛛、10條馬路、3次蜈蚣(至少13CM)、5~8次鍬型蟲、2次椿象(會臭臭的)、N次螳螂(綠的、咖啡色的都有)


03.jpg 


  

 

 

 

 

 

 

 

不過一直到現在都都還很愛狗狗,尤其是「拉布拉多犬」這樣的大狗狗。

雖然拉布拉多牠並沒有像黃金獵犬一樣擁有蓬鬆的黃金色長毛。但是牠的「友善的眼神」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又放鬆耶。


 

 

愛牠就是要養得起牠,既然養不起牠..............

 

 


紅色箭頭.png「畫」一隻總可以了吧!
隨手拿起紙筆鬼畫鬼畫,即使醜醜的、LOWLOW的........也是我的寶

觀自在How-are-you.jpg  

 

 

可是..........畫一隻醜醜的拉布拉多犬狗狗很沒有FU耶..................還是很想要摸摸牠的頭(該怎麼辦呢?)

 

 

畫的不行.......

 

紅色箭頭.png「做」一隻總可以了吧!
我確定他真的是一‧隻‧狗

02.jpg

我要叫他「觀自在How are you」
「來~小h 過來爸爸這邊!」搞得.....好像在叫彩虹hyde一樣 (羞)

 

 

該弄的都弄了...那不該弄的呢?

那還是...........


 

「一定要弄 呀!021.gif   

 

 

 

 

 

 

 

 

讓我們開始吧.........
紅色箭頭.png深入剖析

拉布拉多犬讓人著迷的5W1H

1、有善的眼神:有被溫順的「狗眼」看過嗎?光是這項我就被征服了(我也太弱了吧)

2、頑皮的舌頭:牠會一直舔你,舔到你心都癢癢的

3、俊俏的屁屁:你可以捏捏看,這就是結實有力、優質血統的證明!

4、濕濕的口水:狗狗們常常嘛也HAPPY到出水!樂的很!

5、愛晃動的耳朵:「最詐的部分」就是耳朵了!一開始安靜的狗狗,他無助下垂的雙耳會讓你完全卸下心防,絕他可愛極了,引誘你摸摸他、跟他玩。一旦狗狗的玩心被你點燃,他就會興奮的跑來跑去!一瞬間就變成快樂愛晃動的耳朵(超詐)

6、有活力的狗腿:他們最愛玩你丟我檢的遊戲了。跑來跑去的、樂此不疲,超愛那種飛奔過來的「拋瓦」呀!

04.jpg    

 



換個方式說好了....
大家有沒有過,曾經在路上看到過流浪狗呢?曾蓋特我每次在路上有看到可憐流浪狗的時候(毛都掉光的那種)尤其是大型狗,我都會想到牠會不會是拉布拉多犬呢?有的話,請想想牠們「可憐的處境」,再想想看自己是否有那個肩膀、那個能力照顧好狗狗們嗎?沒有的話.............你就會跟我一樣卯起來「弄來弄去」了!

 

最後,要弄就要弄到底...............


 

「就連桌布我也一併弄出來了」4a313aeedbed0.gif  

 

 


►桌布下載

俗不可免的一定要開放大尺寸圖桌布給大家下載呀
「觀自在How are you」桌布(建議將桌布設為"置中")
小hi桌布1600.jpg   點入複製




   

►MSN大頭下載
既然桌布開放下載了........MSN大頭也一定會雙手奉送給大家
「觀自在How are you」MSN大頭,請直接複製下載
07.jpg  

 

 

 

 

 「說好的5W1H呢?」  4a313b145a698.gif ......... 

 

 

 

 

 

 

請跟我複誦三次

複誦第一次.「愛牠就要有能力照顧牠,會猶豫就跟曾蓋特一樣別弄牠」
複誦第二次.「愛牠就要有能力照顧牠,會猶豫就跟曾蓋特一樣別弄牠」
複誦第三次.「愛牠就要有能力照顧牠,會猶豫就跟曾蓋特一樣別弄牠」
(有時間請無限複誦下去....乖)

想擁有慾望若還無法滅
請來信告訴我... 「我想辦法幫你滅XD」 

感謝.jpg

延伸閱讀:什麼是拉不拉多? 

arrow
arrow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