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自己絕對是個 "超級大懶人"

要不然就是患有"部落格新增文章恐懼症"............

誰能幫幫我呀>"<



◎家族優良血統基因→ 寶石部分是我弟負責的

→於是就這麼開始了..........

  

 

◎亂七八糟的背景是想怎樣啦>"<.......

 

◎戴起來的表現!TAKE LOOK!!

 

 

後記.....

我自己就很喜歡 那種手製感 還有不完全拋光風味

再加上 層次製作

寶石 冷冽效果沒話說

這個作品"尋心者"就送給我弟吧...........

 

 

 

PS.喜歡的話!!歡迎訂作唷~~~~

 


►延伸閱讀:

【墜子尋心者】雖然大概有108天沒做「銀飾」了 但是這期間卻做了279件「淫事」啊啊(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