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可以推薦一下好看又有個性的飾品對錶品牌嗎?或是老公生日想送對錶或飾品...(這飾品問題實在刁鑽...)有貓膩...有時候,兩個從不相識的人的確也很可能一見面就變成了知心的朋友。


我朋友送給寶寶的那對銀鐲子,我一直給我寶寶帶著,可我前段時間發現,掛在銀鐲子上的小觀音,不見瞭,當時急死我瞭,還好被我找到瞭,寶寶沒拿來吃,我就把小觀音收起來瞭,後來,我也沒在意,寶寶手上帶的另一個銀鐲子上也有個小佛,我沒取下來,前幾天,那小佛也不見瞭,這我才真的想到事情的嚴重性,到處找,可怎麼也找不到瞭,我想肯定是寶寶吃下,當時,我都要哭瞭,也不敢和寶爸說,不然他殺瞭我都有可能.第二天,我說寶寶不舒服我要帶他去看,當然,也是順便看一下,寶寶到底有沒有吃下去,還好是虛驚一場!



關於給寶寶戴銀鐲子這件事情,不少寶媽也遇到瞭難題:


@cloudy15:銀鐲子上面各有一個鈴鐺和一個花生,是不是有什麼講究啊,兒子就昨天帶瞭一天,今天早上四點多燒醒瞭,到現在還燒著呢。如果招到什麼東西,我該怎麼辦啊?


@yc我愛你:寶寶三個月瞭,我想把銀鐲子給她帶,不知道行不行會不會太早?


@寶寶媽媽:孩子戴銀鐲子有什麼用的,一般戴到多大?


@喜歡顧清明:從來不給寶寶帶這些 第一是覺得不安全 小小的脖子上掛根繩子 萬一勒著怎麼辦 第二是覺得土氣 真心不好看


@花落莫漓:最好不要帶,寶寶出生時媽媽給她買瞭一對銀手鐲,還帶倆鈴鐺,剛學會走路那會不小心摔瞭一跤,結果鈴鐺封口處開瞭劃破瞭好大一個口子,現在手上還有一個大疤,後悔死瞭!本來戴銀手鐲是希望寶寶健康成長,但是,銀手鐲也可能會傷害寶寶。有的媽媽發現,寶寶一戴上就哭,不知道是手鐲緊還是不舒服呢。那麼,孩子戴手鐲還會出現哪些問題呢?


不少地方,在寶寶的百日宴上,傢裡老人會讓寶寶帶上銀手鐲,銀鎖,這個習俗。希望這樣可以祛除病魔和驅趕惡魔,保孩子平安。可是,你可曾知道因為你的這一行為傷害瞭寶寶嗎?



好奇的小寶寶誤吞手上的鐲子配件


在小小嬰兒的世界裡,小寶寶習慣性的吃手去探索世界。可是,寶寶手上戴的這個手鐲和手鏈,卻阻礙瞭寶寶探索世界的進程。


有些吞不下去的手鐲和手鏈還會卡在喉嚨裡,嚴重的可能造成寶寶窒息,這是在醫院聽到的真實事件,當時抱著寶寶的媽媽臉都不要不要的!


寶寶含在嘴裡易鉛中毒


正常情況下,大多數媽咪們都會把牙膠什麼的消毒幹凈,好讓寶寶咬的安心,可是,卻容易忽略瞭手上脖子上的這些金銀飾品,這些原料屬於重金屬的飾品。


如果是裡面的鉛、鉻等有害元素的含量過高,寶寶可能引起重金屬中毒!



容易導寶寶過敏性皮炎


因為寶寶的皮膚實在太嬌嫩瞭,寶寶飾品市場上能買到的金銀首飾都花樣百出,造型多樣,而且如果買不到真正的銀鐲子後果更嚴重。良莠不齊的出品和做工,有些打磨不光滑的,有的帶著接口的,都很容易擦傷寶寶幼嫩的皮膚,而且容易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寶寶皮膚過敏,引發過敏性皮炎等疾病!


你傢寶寶戴首飾麼?在帶娃的過程中,你又遇到瞭哪些問題呢?現在關註今日頭條號(貝比樹)用愛育兒,用心呵護,幫您和寶寶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西門町飾品攤大搬風! 鋼飾攤取代銀飾


飾品挑選建議->"對方喜歡款"~~~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飾品",應該會先被老公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對錶啊...

生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