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可以推薦一下好看又有個性的精品對錶品牌嗎?或是歐巴生日想送對錶或飾品...(這精品問題實在刁鑽???)相關資訊???探索的旅程不在于發現新大陸,而在于培養新視角。

不要再問我多大瞭


17歲!永遠都是17歲!!!




一直有妹紙要我推薦一些平時常買的飾品店,之前寫tb反饋的時候也有間或推薦過,今天就來集中整理一下。


因為我挺懶的,所以遇到一傢不錯的店之後就會習慣性的經常蹲點買,不太愛換,所以可能會有差價,你們可以按照款式自己去搜一下。


*推薦的都是我自己常買的,和賣傢都不認識,我購物習慣是全自助,不是萬不得已不會去跟賣傢聊天,如果你們有需要我可以去問問能不能給個團購折扣。


*店鋪名字截圖上都有,你們自己搜一下





這傢是近期的新歡,一開始是為瞭買耳夾搜到的,因為我沒有耳洞…然後發現這傢店還有好多很可愛的小內褲、襪子神馬的,每次都會順帶買很多。


耳夾的話推薦買下面這種的,可以自己調節松緊,夾著不會覺得疼。







這傢店我已經買瞭好多年瞭,基本上至少半年會去買一次,這傢的發箍、項鏈、頭繩都很好看。









這傢和上面那傢收藏的時間差不多,風格差不太多,有時候這兩傢會有一樣的款,可以對比一下價格。東西也都挺好看的。






這傢是賣lo頭飾的,對比瞭一下算是性價比很高的一傢瞭,做工也不錯。




這傢是賣和風飾品的,去日本之前搜的配和服的,和風頭飾都挺貴的,這傢做工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收更便宜的。






這傢是專門賣日系飾品的,有很多很好看的款,特別是毛衣鏈和發夾,不過是傢秒殺店,需要蹲點。




恩,我知道你們要去花錢瞭~就不囉嗦瞭~拜拜~~~


你還能在這兒找到我:


微博/堆糖/in/豆瓣/半塘:vereesa_yu


-end-



NigaHiga: 十項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中文字幕】


情人節、聖誕節一年到底有幾個???我只知道每年精品禮物買不完???看了以上介紹的精品推推文章想必一定有Fu了吧???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血鑽-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