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還在煩惱結婚紀念日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手環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銀飾入手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文章如下)?!是不是我對你不在乎你才會知道有我的存在。

安出生時,親戚朋友送瞭一堆金銀飾品,金鎖,銀鎖,長命鎖,手鐲,腳鐲,大項圈等等。這些飾品不僅是禮物,更是一種祝福,金銀自古就有“辟邪”一說。不過我除瞭在滿月,百日,周歲這些大日子,親戚朋友較多的場合,挑選幾樣給安戴著走個過場,平常很少給他戴。



講真,其實我很喜歡這些金銀飾品,不僅造型美,而且寓意好,我想沒有幾個寶媽能拒絕這些寶寶飾品,也沒有幾個寶媽不愛打扮自己的小寶貝。可是,看著這些漂亮的飾品,我也有一些擔憂。下面就結合我自身的情況,給各位新手媽媽提個醒。




  1. 串珠的首飾最好別給寶寶戴


    現在流行用瑪瑙或者水晶串上轉運珠給寶寶戴手上,安就有幾串是紅瑪瑙配上那種卡通生肖硬金轉運珠的手串,真的很可愛,可是萬一繩子斷瞭,珠子散落,這些漂亮的小珠子就很可能被寶寶放進嘴裡,這樣是特別危險的。





2. 帶有鈴鐺的首飾最好別戴



我們這裡流行寶寶戴手鐲和腳鐲,尤其腳鐲上都是要掛有鈴鐺的,安的幾個鐲子不僅掛有小鈴鐺還有小花生,小小的鐲子不僅漂亮,寓意也滿滿。我就給安戴過一小陣,可問題就來瞭,小手鐲上的鈴鐺小小的晃悠悠很可愛,安卻總是張嘴去咬他們,害得我總擔心小鈴鐺被他吃進肚子,要知道他的力氣可不小,後來果斷不給他戴手鐲瞭。至於腳上的,閑著沒事,他就去拽拽花生,扯扯鈴鐺,也還好,可睡覺時,問題就出現瞭,因為戴著鐲子,不舒服,他的腳就總動,可一動鈴鐺就響,鈴鐺一響,他自己就給嚇醒瞭,如此一來,腳上的也不戴瞭。


3. 掛件也最好別給寶寶戴


安有很多掛件,鎖片,鎖包,還有生肖牌,像項圈這類的,我是沒有考慮過要給安戴,原因無他,太重;而那些帶銀鏈或者金鏈的鎖包,也不準備給安戴,鏈子粗啊,又是金屬制的,容易磨到脖子;挑選瞭幾個紅繩編織的掛件,想著這應該會比較軟,可事實是再次打臉,紅繩摸著軟,可掛在脖子裡還是有點硬的,寶寶皮膚多嬌嫩啊,帶瞭小半天皮膚就紅瞭,把紅繩放衣服外面,可是又容易鉤掛到,索性不戴瞭。



4. 貴重飾品還是別給寶寶戴


不止一個人告訴過我,誰傢脖子上金鎖被扯瞭,誰傢的金鐲被摸走瞭,真的傢長給孩子佩戴飾品本是出於疼愛或者僅是裝飾,可是對於某些不法之徒來說,這就是炫富,值得慶幸的是孩子沒出什麼大事。我因為之前種種,不再給安佩戴任何飾品,沒想到也成瞭一種保護瞭。


5. 造型尖銳或做工粗糙的首飾也別給寶寶戴


我本人是不太喜歡那些尖銳的或是太多棱角的個性飾品,可是商場裡奇怪造型的飾品還是很多,隻能說希望寶媽們註意棱角太多容易摩擦寶寶嬌嫩的肌膚。至於做工粗糙的也是容易傷到寶寶,所以不論自己挑選的還是親戚朋友送的,希望寶媽能多註意檢查下表面是否光滑,給寶寶把好關。


孩子承載瞭一個傢庭的關愛與希望,我們都希望給他們最好的,可是有時候的不給予也是一種保護。




5分鐘搞定!10種可愛聖誕禮物自己DIY!DIY Super Cute Christmas Gift


銀飾挑選建議->"韓流設計"~~~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銀飾",應該會先被女生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手環啊?!

結婚紀念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