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老婆生日快到了!!還在煩惱老婆生日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對鍊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精品設計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有貓膩...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NigaHiga: 十項浪漫的情人節禮物! 【中文字幕】


精品挑選建議->"落落大方"~~~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精品",應該會先被妹子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對鍊啊...

父親節-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