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還在煩惱聖誕節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手環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配件解析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參考更多...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我的平價飾品收藏:Vacanza, H&M, Sivir, Cordate|My Accessories Collection 2016|Nabibuzz娜比


配件挑選建議->"簡約設計"~~~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配件",應該會先被老婆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手環啊...

金屬加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