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快到了!!還在煩惱西洋情人節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對戒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純銀解析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文章如下)!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而在我的心里。


以前就很喜歡淘一些耳環屯著做裝飾,因為耳環可以讓比較平的搭配沒那麼無聊,也可以讓有趣的搭配更抓人眼球,而且還可以凸顯穿衣風格。耳環的功能之強大和風格的多種類也讓我的耳環數量越入越多。


Q:“說說最近入瞭多少?”


A:“嗯...粗略估計超過十對吧...”


不論是日常用的簡約腔調或者是誇張強烈民族色彩感,我覺得這些不同類型的耳環都可以入,當你用上之後,它們就是你整個搭配的Bonus,所以,請愛上耳環。



很適合日常簡單的牛仔褲T恤、出遊旅行的裝束、或者印花服飾和復古的搭配。


【Look 1】







  • SLY¥431




Earring:SLY


【Look 2】






  • Dahong¥174





Earring:五道口服裝市場



其實珍珠很適合日常的穿搭,有的人會覺得珍珠顯老氣,覺得珍珠是屬於媽媽輩的標配。才不是呢,珍珠是貴氣,不是老氣。


除瞭顯氣質外,也可以很甜很可愛。我以前也沒發現,到瞭在美國的時候,我的一位氣質好身材佳品味出挑且人品一等一的名模好友總是跟我說:“珍珠真的很好搭!”,因此我受她影響有瞭好幾對珍珠耳環,還時不時都戴著。


【Look 1】







  • Darkvictory¥115




Earring:Grey Matter


【Look 2】






  • TOM&RABBIT¥64




Earring:Matara


【Look 3】







  • Dior¥2,604




Earring:Dior


【Look 4】



Earring:Dior



復古耳環配復古的裝束是肯定可以搭的,除去這個,復古耳環在日常穿搭裡還蠻實用,尤其是白襯衫,或者顏色相對做舊的裝束也很合適,另外就是較為女人一些的打扮也是不錯的選擇。


【Look 1】




Earring:Marni


【Look 2】



Earring:Marc Jacobs



中性、帥氣、幹練的穿著配上金屬質感的一切都是美的。


【Look 1】






  • chuu¥79





Earring:Yirantian


【Look 2】







  • chuu¥129




Earring:Cissy Shi


【Look 3】






  • vintagehollywood¥206






Earring:Yirantian



幾何感耳環相對比較現代,但卻可以搭配出復古穿搭的味道,這是很妙的一件事。


【Look 1】




Earring:Wingfree


【Look 2】




Earring:Marni


你愛上耳環瞭嗎?






    20萬"飾品"創業 小資女高報酬


    情人節、西洋情人節一年到底有幾個!我只知道每年純銀禮物買不完!看了以上介紹的純銀解析文章想必一定有Fu了吧!祝大家西洋情人節快樂~~~~~~

    親密關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