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每天過男友生日,可以天天送韓系設計對鍊當禮物嗎?但是有心人三不五時爬一下飾品開箱文總是一定要的啊~~~~繼續閱讀?!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后悔莫及的那愛情。

一、按場合搭配


如果著裝正式,出席一些大型會議等,一般需要佩戴具有古典韻味的翡翠飾品,這樣的組合兼具現代時尚感和古典風韻美,頗具特色。



如果是平時辦公佩戴,那麼翡翠就是個隨身攜帶的護身品,這樣的翡翠最好選擇手鐲、平安扣、如意和路路通等保平安的飾品,它的主要作用在於日常佩戴而不是裝飾,在著工作裝之餘配上這傳統的點睛之筆,定能為您的工作增添一份喜悅和驚喜。



出席晚宴等比較正式的場合,就需要著裝整潔、優雅,一般多為晚禮服,這時就需佩戴一整套裝的翡翠飾品,才能光彩奪目,使人散發一種由內而外的美。




二、按顏色搭配


如果你穿著一件綠色的上衣,再配一條綠色的褲子會產生怎樣的效果呢?就像我們的翡翠,如果和服裝搭配不當,一樣會起到相反的效果。穿白色服裝可以襯托出翡翠的美,因為翡翠有色為最美,所以著白色服裝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有時我們在出席喜慶宴會的時候並不能穿白色,而且白色容易臟,很多人更願意選擇黑色或紫色等來突出自己的高貴。那麼這類深色服飾就需要搭配小件的翡翠,比如胸針、耳墜等來凸顯翡翠的精致,也可以佩戴淺色的手鐲、吊墜來凸顯翡翠的美。



喜歡穿著淡色服飾的人士也不用擔心,可搭配有顏色的翡翠手鏈、吊墜或者飄花的手鐲即可,可突出整個人的含蓄美。



喜歡穿濃艷服飾的人士就比較適宜佩戴小件的濃色翡翠,用以點綴之用。



三、按個人氣質搭配


氣質高雅、端莊且具有一定身份的人士,便可佩戴一整套的翡翠首飾,從耳墜、項鏈、胸針、手鐲,甚至是頭上皇冠,都是一系列地采取同一色系的翡翠作為裝飾。



而性格較活潑的人士則適合佩戴單件翡翠飾品,以凸顯其灑脫而不受拘束的特點。





麻布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Vlog)


飾品挑選建議->"韓系設計"~~~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飾品",應該會先被男友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對鍊啊?!

服裝配飾-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