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每天過老公生日,可以天天送客製設計配件當禮物嗎?但是有心人三不五時爬一下飾品開箱文總是一定要的啊~~~~了解更多@@至今她仍然深深感謝自己沒有口出惡言……

從古至今我們描述有身價的女人時,都喜歡用雍容華貴來形容,而雍容華貴的主要特征又總離不開披金帶銀、滿身珠光寶氣等詞語。然而,隨著時代的變遷和現代化的到來,再用披金帶銀和珠光寶氣來形容高貴的女人,反倒會讓人感覺俗不可耐瞭。那麼,現代款姐的明顯特征什麼樣呢?




一天,我進到本市一傢很有名望的珠寶店閑逛,店內有五六傢不同產品的專櫃,我帶著好奇心與幾位老板聊瞭起來,我問道,你們是如何認定所到女顧客是否有身價?他們說:顧客進門時,隻要掃一眼她身上的三個部位,就知道有沒有生意可做。我詫異地問:那三個部位?老板們笑著說:酥胸、玉臂和粉指,隻要看一眼她佩戴的飾品怎樣,就完全可以判斷她的購買能力如何。我又問:是看她的金銀首飾嗎?他們不約而同地搖著頭回答:不是,如今金銀首飾已經不是高貴的象征瞭,現在的款姐最喜愛的是石頭、木頭和土,也就是各種寶石、紅木制品和泥土燒制品,而佩帶在上述三個部位最顯身份的飾品則是玉石、水晶、瑪瑙、紅珊瑚、蜜蠟等等。



玉器老板說:就說玉器吧,現在很多女士都喜歡掛玉墜玉牌、帶玉手鐲,但是這些品種質地和成色差距很大,兩個很相似的飾品如果質地和成色不一樣,就很有可能相差幾萬元乃至幾十萬元。玻璃底滿綠色的翡翠飾品、和油潤的羊脂和田玉飾品,一件就能值幾十萬甚至上百萬,所以說隻有款姐才帶的起。



水晶飾品老板說:還有近年來水晶飾品,曾經看它很普通,可真正純天然的貴著呢,例如,被視為水晶一族的碧璽,成色好的,一粒就值上千元,如果將其串成手鏈或項鏈,一條就得幾萬元。再有,水晶中的順發晶和綠幽靈等也相當值錢,款姐們都發著瘋地買,因為它是身價的象征。



琥珀蜜蠟專櫃的老板說:瑪瑙飾品相對便宜些,但雕工好的卻很難得。再就是當下流行的蜜蠟,俗話說,千年的琥珀萬年的蜜蠟,用血珀和蜜蠟制成的飾品,尤其是有瞭貓眼效應的,價值也可想而知。


珊瑚飾品老板說:再說就是珊瑚瞭,但是白珊瑚不值錢,我說的是紅珊瑚,它們生長在很深很深的海底,非常稀少,用這種珊瑚制作的手鏈、項鏈和戒指,少說也得上萬元。



聽後,我驚訝地問:如果哪個女人把這些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飾品每樣帶一件,她得花多少錢?再說,把上百萬元的東西佩戴在身上也不安全啊!


老板們聽瞭我的問話,先是面面相覷,隨即詭秘地笑笑說:這正是慧眼識珠的大學問,不識貨的人很難判斷其價值,隻有懂行的人才知道遇到瞭款姐,才能抓住機會掙大錢。



這我就終於明白瞭,每每看到當紅影星所佩戴的這些個飾品,一定都是價值非凡的,而社會中一些人所佩戴的成色一定會遜色許多。




20萬"飾品"創業 小資女高報酬


情人節、老公生日一年到底有幾個@@我只知道每年飾品禮物買不完@@看了以上介紹的飾品品牌文章想必一定有Fu了吧@@祝大家老公生日快樂~~~~~~

金屬加工-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