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老婆生日快到了!!還在煩惱老婆生日禮物要送甚麼嗎?雖然沒有12樣項鍊禮物清單與大家分享~~~~但是下面這篇銀飾入荷文章你可以參考看看唷~~~~閱讀更多...流金的歲月,似水的年華,伴隨著你的離去,我葬送了我的歲月年華,你懂嗎?

蜜蠟是極其珍貴的珠寶,其價值遠遠勝過黃金。作為佛教之靈物之一,蜜蠟助禪念更助禪心。歷經歲月磨練造就的收藏價值不菲使得蜜蠟的保養也顯得更為重要。正確的保養方法,可延長蜜蠟的壽命,還可使得蜜蠟蜜色更加透潤細膩,靈性自然。



一、蜜蠟的保養


1、蜜蠟乃佛傢修禪養心之靈物,把玩之間,佛自心中留。需常佩戴,久而久之則更油潤光滑,把玩間,可達到活動手指筋骨,保健養生的效果。 2、蜜蠟歷經歲月磨礪,能量磁場非常強,若常年供奉佛前,吸收香油、燈火的熾熱能量,亦會愈發溫潤無瑕,靈氣內蘊,視為瑰寶。



二、平時蜜蠟保養的禁忌亦需註意的


1、蜜蠟熔點較低,忌光忌熱忌曬,應避免至於陽光直射之地。 2、蜜蠟密度低,硬度亦低,應避免與其他物品發生碰撞。 3、蜜蠟主要成分為碳氫化合物,應避免與酒精、指甲油。汽油等揮發性溶劑接觸,因發生化學反應而溶解。



三、銀飾佩帶註意事項


1、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帶銀飾前,請塗上一層無色指甲油,則可使表面光澤持久。 3、銀飾應避免於溫泉或是海水地區佩戴,銀飾接觸溫水或硫化物易使表面產生變化。 4、在洗澡、遊泳的時候,務必將銀飾摘下,以免接觸漂白粉等化學物質。 5、 在化妝的時候,請盡量避免化妝品和香水與銀飾接觸。



6、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貴金屬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7、在佩帶過程中,請盡量避免其他任何化學物質接觸銀飾,以免發生化學反應。 8、保持銀飾的幹燥,別戴著遊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佈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污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9、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佈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如果使用擦銀佈能夠恢復約八九成的銀白狀況,就不要再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因為它們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品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變得更容易變黃。另外,擦銀佈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用水洗)
10、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幹。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相關於蜜蠟、琥珀的知識,您都可以加我的微信,我們共同學習探討,我是您的朋友江小蜜,亦是國傢註冊NGTC寶石檢測師,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知識與您共同學習探討蜜蠟文化與知識。喜歡我請加我微信:jxm1592




最翻白眼的聖誕禮物 │ 哈哈台


銀飾挑選建議->"萬年不敗"~~~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銀飾",應該會先被女友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項鍊啊...

紅寶石-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