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每天過西洋情人節,可以天天送氣質典雅戒指當禮物嗎?但是有心人三不五時爬一下配件開箱文總是一定要的啊~~~~參考更多......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若渴望,請等待。

日常佩戴的飾品,大傢可能都會多多少少的知道一些比較簡單含義。但是實際上來說,飾品有很多特殊的不為人所知的含義的哦。小編度娘瞭一些飾品的含義,分別給大傢普及一下飾品的知識吧!



左耳釘代表:“紀念愛情”,是忘不掉的愛,愛青春愛浪漫更愛你的我喜歡你的一切。右耳釘代表:“心中有(右)你”送耳釘的含義男生送女生耳釘:你的身上有我的印記,隻能屬於我。女生送男生耳釘:盯你一輩子或是娶我。男生送女生右耳釘: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



項鏈我們眾所周知,搭配項鏈,不僅能給自己空蕩蕩的鎖骨增加點綴,生活日常穿衣搭配也是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的呢。項鏈代表的寓意一、有取諧音的意思。我送你項鏈,就是我想與你相戀(項鏈)二、有拴住對方的意思。送心愛的人鏈就是想拴住對方的心,不被其他人搶走。



戒指我們大傢就都知道得比較多瞭,在這裡我就跟大傢說一下戒指分別佩戴在手指上的意義。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哪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上面介紹完瞭飾品的一些含義。接下來小編給大傢推薦幾款美美的飾品!



經典五爪鑲嵌皇冠925銀耳釘 925純銀電鍍多層白金,能夠保持持久光澤,不過敏不變色。在自古以來,皇冠代表獨一無二,至尊無上。將這份殊榮送給自己或者送給自己的另一半!

925銀皇冠情侶耳釘




永恒之星天然水晶925銀耳釘 設計師說靈感源自於自然、美源自於心,用心詮釋美,感人自然!純手工無縫鑲嵌,讓您不用擔心出現掉鉆問題。釋放星光般的閃耀火彩。讓自己走到哪裡都能成為焦點。

925銀天然水晶耳釘




幸福守護十字架925銀項鏈 從來都不僅僅是一條項鏈,更是一種信仰的昭示、愛情的守護、時尚的態度!多種銀鏈兩種吊墜可選,讓你在這個夏天不用感覺脖子空空的!還送皮繩,可以換著戴哦!

925銀十字架項鏈




時尚優雅的心形設計,吊墜寓意一心一意,無論是自帶或者送給另一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支持免費刻字,代寫賀卡,贈送精美的保證禮盒。是您求愛送禮的不二之選哦!

925銀水晶心形項鏈




時尚愛交織925銀戒指 戒臂回旋交疊凸顯立體層次,纖雅又有質感如雙手相握,飽含不盡情愫。開口可調節大小,讓您無需擔心尺寸問題。還送掛繩哦,可以直接戴手指上也可以當吊墜佩戴的哦!

925銀交織情侶對戒




時尚女戒,兩朵小花開口設計,適合不同指形大小要求,戒圈平順細膩光滑佩戴舒適。設計時尚活潑的花朵設計,鑲嵌閃耀鋯石,花朵在夏日綻放耀眼光芒。

925銀花朵女生戒指


 

手工 | 情人节最实际的礼物丨男生必学丨爱心 | Valentine gift DIY TUTORIAL |I LOVE YOU | 520


配件挑選建議->"氣質典雅"~~~保證不會被打槍啊~~(小聲......)我要是花一堆小朋友買"配件",應該會先被妹子砍死吧~~~我想所以就真的是個夢幻的戒指啊......

首飾-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