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耳環.jpg  

逛過松山文創園區手創銀飾的你有過銀飾創業的衝動嗎?
你想自創銀飾品牌念頭嗎?你對台北後火車站飾品批發通路熟嗎?

(讓銀飾品牌癡漢我來告訴你…)

 

為何我夠格?

 

小弟因為我過往工作關係曾經...

 

01.曾經受僱於知名連鎖飾品店,負責在網路商店的銀飾、鋼飾、純銀耳環行銷與包裝銷售。

02.也曾好奇心和因緣際會下擺過地攤好一陣子,販售各種女性髮飾、鋼飾、純銀耳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與客人們正面的接觸,深切地瞭解到顧客的需求。

03.再加上上銀飾設計癡漢的細胞驅使,自己也跑去學習了銀飾設計製作…等等的相關飾品工作經驗。

04.上游-從銀飾設計的草稿發想、到蠟雕原型雕刻。重點在:衡量大眾化與獨特化的設計出發點。

05.中游-再到工廠鑄造生產製作、甚至再到量產翻模與拋光。重點在:製作效率與數量上的控制精準。

06.下游-再到實體店面與擺攤銷售、或是虛擬網路通路銷售。重點在:解決客人的各種需求與售後服務。

 

這一系列上中下游的過程...不豪意思!小弟我通通用自己的雙眼、雙手、雙腳經歷了這一切!汗水與淚水讓我累積了無數豐富且寶貴的純銀飾品、鋼飾、銀飾批發、韓貨批發..等等相關飾品經歷。

 


你該做什麼?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決對會對有心想從飾品批發、鋼飾、銀飾批發、韓貨批發、純銀飾品創業的的朋友有莫大的幫助,也能解決銀飾批法好?還是銀飾訂作的創業迷思好?(請務必專心並且反覆閱讀!)

 

Q:飾品批發市場飾品、鋼飾千白萬種?哪種類型飾品批發比較好賣呢?

這問題我想也不用想的就能回答,絕對是「耳環」類飾品比較好賣!
還能精準的指出尤其是「純銀耳環」更是好賣無比!

(理由如下)

01.女性飾品才是主流!
別小看小小的耳環飾品市場喔,萬年不變準則:「只有女生會買飾品!」而且大家都知道賺女性市場的生意
最好賺。

02.耳環飾品是種消耗品!
耳環小容易弄丟,有些女性朋友買耳環就像是買拋棄式隱形眼鏡一般,耳環飾品會固定買!一直買!

03.耳環最容易立馬改變心情的飾品!
這是我從擺攤市場中領悟到的道理。每次當有女性顧客拿起耳環在鏡子前照呀照...一旦選定耳環飾品購買戴上後都會露出滿足的神情,從嘴角微微上揚的表情就知道她內心無法掩拭的愉悅喜悅感呀!這就是花小錢買耳環飾品換心請的最佳寫照。

04.耳環價為親民人人可接受!
因為耳環飾品價位不高,耳環飾品相對其他飾品來得便宜,只要是逛夜市路過的少女們80%都會買上一兩副水水的耳環飾品喔。

05.純銀耳環獲利高!
在眾多耳環產品中又屬「純銀耳環」銷售最火紅。因為有戴耳環飾品的朋友絕對會注意耳環是否會讓身體過敏的問題,假如你的純銀耳環產品能解決這個大問題那決對能成為耳環飾品界的霸主!不能的話請豪不猶豫的立馬就去批貨純銀耳環。

06.請一定要批純銀耳環
925純銀或999純銀都好,或是k金、k金白更好!千萬別因小失大的批貨批那種超劣質耳環飾品品牌,搞砸了自己的商譽。

 

DIY純銀耳環教學
 

凱兒純銀耳環穿耳洞記
 

最後請把下面兩句話勞記在心裡。最好是刻在桌面上啦!XD

飾品推薦飾品批貨請批耳環飾品

純銀耳環更是飾品批貨首選中的首選。

 


備註:產品的好壞是創業成功機率的根本,他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門票但不能保證100%的成功,這牽扯了無數 的因素,相關細節我會在下篇文章與大家分享。

 

 


更多銀飾批發相關資料:

維基百科-什麼是純銀?

維基百科-什麼是純銀耳環?

 

 

arrow
arrow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