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大陸則出現一個篤信末日預言的末日姊。

正妹末日姐  

 

她辭掉讓人稱羨的高薪工作,收拾行囊遠赴一個神秘的小山林裡閉山深造,打造一個希望能躲避末日之災的諾亞方舟。

末日姊在搜狐微博記載著每天為末日作準備的事情,除了打造屬於自己的末日方舟,也體驗野外生存,挑戰生存極限等,此舉已引來不少網友的關注。

末日姊原是沿海地區某照明公司的燈光控制設計師,薪水在大陸上班族來說算是高薪。不過從微博上來看,末日姊放上不少在山林美景間沐浴等美景照,比較像是都市上班族靠著想像在享受野外生活。她自稱可以躲過毀滅的諾亞方舟,僅依靠竹子編織在一起,看起來可能連颱風都躲不過。

有網友懷疑末日姊想在末日前找到爆紅機會,她在《末日日記》盡是原始人的穿著,傲人的D奶好身材迅速吸引了眾多目光,微博中也不乏用樹葉遮住誘人三點的照片。

 

 

有末日姊的同事跳出來爆料,末日姊在公司行為舉止就和別人不一樣,特別喜愛看一些末日危機小說,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特別入迷。還經常告訴身邊同事一些末日逃生辦法,甚至慫恿過同事和她一起辭掉工作去造方舟。

《末日日記》的微博在搜狐網站上點擊人次屢創新高,末日姐超乎常人的舉動已經持續幾個月,引發的熱議不斷升溫。

她11日在微博表示,「這幾天有關末日的新聞已經是鋪天蓋地,看來這一切都不是空穴來風,我慶幸我已做好了最後的准備,不管21號那天是怎樣的,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解脫,回想這三個月的艱苦奮戰,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我一直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做事在人,成事在天,我相信。」

末日姊的最佳避難所有可能就是其故鄉四川,因為在這幾天的末日日記中,末日姊記下「12月1日,成都發生4.3級地震。」也在微博撰文認為,自己做的一切太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