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戒

你想戴尾戒嗎?

我可以戴尾戒嗎?

(下面的文章就一定要看)

 

雖然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人類都登入火星了。但是一般在坊間,流傳著一些,是是而非的觀念....例如在小指戴「尾戒」可防小人。蓋特我只是想縮縮一些觀念,以免各位網路大大弄巧成拙!不要原本要防小人,卻搞得貴人都被你嚇走啦~~~~~~~~~~~~~

不知道是哪個算命仙告訴蓋特我,不是任何人都可在小指戴戒指?以免影響自身人際關係的「轉運」。

可用下列的方法簡易測試:

1.首先雙手自然握拳。

2.除姆指外,四個手指併攏,自然的張開,掌心向上,非五指用力伸直!

3.無名指與小指之間的空隙,用一個硬幣。(1、5、10、50元都不拘,其實厚度差不多)

4.測試硬幣是否能輕易的從這兩指之間穿過?

5.如無名指與小指之間的空隙,不是很大。(硬幣不是很容易穿過,有點要用塞的,才能通過)

 

尾戒

所以「適合戴尾戒」結論是:

建議不要輕易的用戴「尾戒」的方法,改善人際關係,以免畫蛇添足!
有時還招來不必要的麻煩運。應讓自身的命運點,自行運轉,自然就是美。放心!就算是小人運也是一時的運,時間點過後,自會自然改善。(這真的是不知到哪個算命仙在我夢中告訴我的呀@@)

 

 

或是可以到yahoo商城挑選還不錯的尾戒商品:

尾戒,防小人尾戒,防小人 戒指,尾戒戴法,尾戒左手右手,右手尾戒,尾戒 右手,右手 尾戒,戒指戴法防止,尾戒防小人,尾戒左右手,缺贵人应该穿那个戒指,左小趾留指甲防小人,小指戴戒指,尾戒 對戒,小姆指 戴右手或是左的意義,左小指 戒指,尾戒 左手 右手,戴戒指防小人,左手尾戒,黄金尾戒,黃金尾戒,尾戒 金,帶尾戒,尾戒 防小人 戴法,戴尾戒的意義,尾戒 材質,财运 戒指,戒指戴小指 避小人,戒指戴右手大拇指

 

什麼是尾戒?

arrow
arrow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