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只靠「流浪為食

就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變強啊!!!

 

尋心者OP.png

不是我不作銀飾創作!而是她媽的我根本沒時間做啊!!! 
(語意不明的怒吼???)4a313aec4a525.gif

 

 

-----------------近日感想-----------------

 

 

先看。

SOLDIER DREAM ~聖闘士神話~【影山ヒロノブ】

  


承上。

我有個朋友長的跟影山大人一樣
為甚麼我的朋友,他活像條又油又膩的「小豬哥」
而影山大人卻......

帥到炸翻天啊啊啊!!!」 4a313b1309d62.gif  

 

 

結論是→「外表」雖然能替一個人加分
但是.......
要成為一個真男人還是要有→「軟實力!!!」

 

 

 

 

 

-----------------進入主題-----------------

 

 

 

 

故事。

雖然小弟我已經有很久很久...沒動手作銀飾了.....
但是就在1個多月前
接到一件訂製case
這件case的故事實在是太給力........
讓我不得不......4a313aeedbed0.gif  

 

(故事開始)

有一個單純的女孩,愛上了已婚之夫,但是她不知道對方已經已婚了

交往一陣子後....
最終還是被這個女孩拆穿、被發現了

 

因為,這已婚之夫曾經送給她一個玉墜當作「愛的禮物」
所以心碎的女孩決定回敬個「尋心者
當作她的.......


「我心已的決心!」4a313b1e772e2.gif  

 

 

 

尋心者ED.png  


「尋心者」


她就想把銳利無比的匕首......

不到一秒鐘.....瞬間劃開你的胸膛.....


盜走你的心...............(舔)

 

 

 

-----------------故事結束-----------------

 

 

 

 



為了變強......


「我又......開始流浪了」(菸)

         哭哭.png 

 

►延伸閱讀:[WORK]尋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