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我只敢對一個人說「愛妳一萬年」.........這個人不是五百不是陳昇不是黃小虎也不是鄧麗君更不是沢田研二.......... 這個人就是「我最親愛的媽媽」!(關五百他們甚麼事呢XD)

▼我親手弄了個「肉色」相框。
就是我和我媽咪的造型相框,真的是太讚了!我媽看到都哭哭了
(我媽表示:我怎麼會生個這麼有才的兒子! )

母親節快樂01.jpg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a313aeedbed0.gif

Dear母親大人:(感性貌)現在這世界遠比妳小時的鄉下世界還要「複雜500萬倍!!!!」
在我們的世界裡不只有男生女生2種性別而已,還多了T還有G還有X..............甚至還有「XD」!很複雜,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分辨。未來有無可能再次進化or突變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直是妳的熱血上進的好兒子!好男兒!別擔心我!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最後祝妳「母親節快樂喔~~~」
PS.別把家裡打掃太乾淨啦~~~~窗戶都快被你擦破了(無言).......

愛妳的兒子 曾蓋特敬上

 

 

▼我漂釀的媽媽。
好奇的你一定想要問「我媽今年幾歲了」?看起來這麼年輕?之類的.......... 

母親節快樂04.jpg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呀XD 不能隨便透露低..........

 

▼肉作相框。
我弄了個簡單又很有心意的禮物送給媽媽。這個用「肉作的」相框禮物絕對在地球上買不到!僅此一件!花了兩個晚上做出來的,蘊含著起兩個晚上熬夜3點33分的用心。代表我對媽媽無以言表的衷心感謝~~
有更多人好奇為甚麼 「我媽能這麼配合與我耍寶呢?」 非常簡單..............

母親節快樂02.jpg  

絕招1:

我跟我媽說,我明年要報名美國小丑大學。她當然「不贊同!」.......我就激動一直跺腳(娘?)
我說這是我畢生的願望耶,一定要幫我!要不然我們一起「裝小丑」完成我的心願好嗎(塞乃貌)......... 以上絕對是200%我鬼扯出來的!

其實也沒啥絕招,曾蓋特我跟老爸老媽感情都很好!再加上我又愛魯(明明就是愛塞乃)。這樣「魯一魯」,論誰都會無法抵擋、屈服在我狗狗般的友善眼神光束吧!
(請參照"狗狗友善的眼神")


 

▼全家福合影。
我有個帥氣的弟弟(單身)、還有個很酷的妹妹(我妹遠在澳洲)。雖然今天我妹無法與我們相聚,但是有甚麼東西能阻擋家人間彼此的情感牽絆呢?之後,在晚上我們幫媽媽請祝母親節用餐時,我媽的手機響起了(沒有來電顯示),我媽接起手機:「喂?原來是妹妹啊!」我妹特地遠從澳洲播了一通長途電話給媽媽(我媽也嚇到了),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媽咪我愛妳!」 我媽瞬間就紅了眼框了...........

母親節快樂05.jpg  

 

備註:下星期四5/12按照原定計畫發新文(週四固定發文!)

 

 

「媽~」

「明年我們一定還要一起歡樂的過母親節喔

 

 

 

有感覺了吧 趕快去跟自己的媽咪說我愛妳

不好意思說 寫寫簡訊也ok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曾蓋特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