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象腿幫霸凌新竹少女事件過後,每天還是會有不斷上演的社會「霸凌事件」。
難道我們就只能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不斷repeat的新聞怒罵,枯等法律運作個7749天才能逞誡霸凌者嗎? 或只是靠名嘴大炮口沫橫飛的劈哩啪啦開幹讓霸凌者自動的良心不安嗎?? 難道我們就沒有更好的選擇嗎?

▼憤怒集氣中!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1.jpg         

身處在一個法律制度與民粹主義相互衝突的台灣,假如哪天你或是曾蓋特我被不良少女扒光衣服、嚴刑鞭打凌虐、被欺負了! 卻只能靠敵人自high「優越感的youtube影片」,才能拯救出我受創的靈魂、體無完膚的朣體的話......... 平常樂天的我現在頓時感到好焦慮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網路廣大鄉民之一,擁有「豪洨系惡魔果實能力」的我,再也按奈不下去了..........覽趴火整把都燒起來了!我現在只想大聲吼出來「絕不寬待任何的霸凌者!」
因為我有更好的選擇..........

 

  「我要制裁你4a313b1e772e2.gif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2.jpg  

於是我想起了前幾天在「全聯超市」買完東西的回家路上。竟然不經意被我銳利餘光掃到一本「肉色(?)的筆記本」,就在人來人往巷口轉角7-11的city cafe休息區露天桌上被上班族們的煙灰蓋住,就是這麼巧!

「這就是命運!」


二話不說馬上去奔去一樓廚房,從環保購物袋中,俐落的拿出昨天老天賜給我的那本肉色「屎亡筆記本」。並且帥氣帶有空氣感式的翻開筆記本,在筆記本第一頁、第一行上毫不思索堅定的下筆
刷刷俐落的兩聲,寫下被制裁者的名子.....

 

 

 

常言道.....

 

「犯罪者,在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霸凌者,在鄉民之前人人挨炮。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3.jpg   

 

制裁明細如下
霸凌者XXX
於中華明國XXX年X月X日
無意識(白目)的call-in到大畫心聞2012拳民開砲..等政論節目
被名嘴們、大砲們輪番「精神砲轟到........死」
(真是太可怕了@@)

 

 

 

紅色箭頭.png 「屎神」克漏字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4.jpg    

 

 

 

紅色箭頭.png 啊....筆記本勒??(找無)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5.jpg  
 

 

紅色箭頭.png 震撼(汗)真相 .........(汗)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6.jpg       

 

 



面對這種事情

假如可以用「脫褲子」抒發我心中抑欲不止的憤怒怒火,「我大概會脫200條褲子!
喔不!「是脫2000條褲子」才能平息我的怒吼!!!
但是,怎麼可能用「脫褲子」來解決問題呢...........(太天真了我........)

原來真正「永不退流行」是霸凌才對...........WTF

 

 

 

PS.曾蓋特我是新竹土生土長的男子漢~~~~~(遠目)

 

 

 

 

 

你(妳)可能會想看:

>>>【霸凌-初體驗】你曾被霸凌、阿魯巴、蓋布袋、圍起來、踹共過嗎?

>>>【狗肉讓狗狗更好吃】狗狗界的金城武 拉布拉多爆紅的「5W1H」之我見

 

 

 

 

 

 

下星期四見摟~~~~~~~~

 

 

 

 

反霸凌_屎亡筆記本07.jpg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曾蓋特哥哥,把筆記本塞到屁股縫縫裡唷

要不然我會粉害羞低

憤怒指數創新高!拉到文章底下→感謝您的「推文」

曾蓋特感謝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