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寫    


我想我是無可救藥的夢想主義者吧...

 

有人說夢想是個很昂貴的!令人難以消費得起的玩意
        我能深刻的理解這些傢伙的論點呀
        因為真的是很艱辛又不切實際呀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難以抗拒的漩渦...................

 

------

------

------

P1000999.jpg 

 

「夢」... 

 

或許只存在夜裡
在每個人的夜裡...

 

 

「夢想」

與「夢」 也只在一線之隔
對我來說 是這樣地不切實際
讓我摸不著邊際

 

但是它的種子從我心中慢慢發光 發熱
令我如此地著迷
可讓我為它奉獻一切!

 

「血夢」
是我很久以前就喜歡的名詞
喜歡很久了..
也是近年來我才慢慢
去追尋他的真諦

 

血夢=血淋淋的夢
只是深刻的告訴我自己
隨時提醒
有時候應該要實際點 勇敢踏出腳步 讓他現實...
讓它可執行 可成真
雖然有時候遇到挫折與困苦
但怎麼比
也沒流血受傷來得痛苦阿

 

 

--------

P1010001.jpg 

 

‧我滿腦子都再裝這些玩意呀...
‧數十種 自以為是的人生名詞
‧數百張 聊草又門外漢的的塗鴉
‧數千樣 難以控制的天馬行空......

 

 

現在我 再也找不到有神麼方式 能讓我 身心皆能感到愉悅 並且釋放
於是

血夢五臟六腑肝心肺
就..
這麼...
展開了

 

P1010765.jpg 

這是一個 活生生現實夢想血淋淋內臟穿刺 相互掙扎的呈現
要記住

血的夢
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