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作品是老梗了

但是我越看越喜歡她....

一直很喜歡叛逆與搖滾的組題

所以當 我朋友提出要定製一條手鍊時 

瞬間!我馬上就有FU了~

想做條關於"GLAY"的主題手練

因為她很喜歡GLAY 呀

(當然也沒跟她說摟 是"驚喜"^^)

 

※多麼搖滾味的組合呀~~~超好看的搭配~~~

GLAY-01.JPG

※再來一張!!簡單中帶點華麗! 最適合想要有特殊意義風味的人士了!

GLAY-02.JPG

※有象徵和平與信仰的十字架

GLAY-03.JPG

※有叛逆與壞脾氣(?)的骷髏頭

GLAY-04.JPG

※有搖滾樂的電吉他

GLAY-06.JPG

※更有 GLAY-2007巡迴演唱會的LOGO象徵"愛與自由飛翔"(靈感來自演唱會實況)

GLAY-05.JPG

※當然少不了 主題"GLAY"摟

GLAY-07.JPG

※戴起來的LOOK~ 這種手練真的很適合女生~~

GLAY-08.jpg 

 

 

後記...

由於一些問題 使得定製主人 無法拿到 這個作品

(我也很難過呀)

 

不過打起精神之後

我將她送給我 最愛的妹妹摟

尤她來詮釋更為適合唷~~~~~  

 

 

 (不過她是彩虹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尾戒防小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